长春市民政局董玉杰副巡视员到南关区参观调研 长春民政-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035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民政局董玉杰副巡视员到南关区参观调研 长春民政-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035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长春民政

长春市民政局董玉杰副巡视员到南关区参观调研

2018-08-07 15:10 | 来源: 长春市民政局

QQ截图20180725135112.jpg

  近日,长春市民政局副巡视员董玉杰来到南关区社会创新实践园进行参观调研,南关区民政局副局长曲跃军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副巡视员董玉杰一行先后参观了园区的社会组织基地、志愿者基地、统战基地、非公党委基地、党建基地等,详细了解了南关区社会创新实践园在组织孵化、项目孵化、党建引领等方面的突出成果,并与入驻社创园的公益组织代表进行了交谈,对他们立足基层、投身志愿、践行公益的服务精神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对南关区在扶持社会组织发展、促进志愿服务开展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高度赞扬和评价。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