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道区民政局组织召开养老机构“双随机一公开”迎检工作会议 长春民政-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036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二道区民政局组织召开养老机构“双随机一公开”迎检工作会议 长春民政-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036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长春民政

二道区民政局组织召开养老机构“双随机一公开”迎检工作会议

2018-08-07 15:37 | 来源: 长春市民政局

  2018年8月6日至24日,长春市“双随机一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长春市50张床位以上养老机构进行跨部门联合抽查。为了切实做好此次迎检工作,8月3日下午,二道区民政局组织全区24家养老机构召开“双随机一公开”迎检工作会议,全区16家50张床以上的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检查事项包括依法取得相应服务资质、配备适应服务需求的服务人员、规范管理服务、安全管理等四大类26项内容。会上,二道区民政局针对检查组部门多、涵盖内容广的实际情况对检查事项进行了集中培训和周密部署,为圆满完成迎检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二道区民政局将以此次抽查为契机,以检促建,扎实做好养老机构各项建设,为“五个二道”贡献力量。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