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开展养老机构火灾隐患排查工作 长春民政-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036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开展养老机构火灾隐患排查工作 长春民政-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036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长春民政

宽城区开展养老机构火灾隐患排查工作

2018-08-07 16:19 | 来源: 长春市民政局

  近日,宽城区民政局按照区安委会工作部署,成立火灾隐患排查工作行动小组,对全区养老机构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检查采取自查和联查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区养老机构中全面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治理行动,重点查看厨房排烟道、消防设施配备、电气燃气线路老化、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安全管理、用火用油、电源开关、室内吸烟等设备设施;以及查看养老机构交接班制度是否落实、日常检查是否坚持、消防培训是否开展、双重预防机制和两化建设是否落地等相关内容,确保全区养老机构安全正常运行。

  通过此次火灾隐患排查,进一步加强提升了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安全防范意识,促使全区养老机构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