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爱心献功臣”医疗队为在乡老兵上门送医送药 长春民政-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037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爱心献功臣”医疗队为在乡老兵上门送医送药 长春民政-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037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长春民政

宽城区“爱心献功臣”医疗队为在乡老兵上门送医送药

2018-08-07 16:24 | 来源: 长春市民政局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体现党和政府对革命前辈的关心和厚爱,“八一”前夕,宽城区民政局联合区卫计局共同组建“爱心献功臣”医疗队,开展为在乡复员军人送医送药活动。   

  7月26日,宽城区民政局副局长崔明芬、区卫计局副局长王旭东、刘娜以及组建的医疗队,到我区10名在乡复员军人家中免费送医送药。为他们每人进行了健康体检并送去了老年人常用药品,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老兵们的心坎上。  

QQ截图20180807162514.png

  医疗队的医护人员们细致地为每位老兵测量血压、做心电图,认真聆听病情陈述,询问生活习惯,耐心解答老人所咨询的健康问题,并对常见病、多发病、日常健康保健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指导。老兵张学德高兴地说“感谢党、感谢国家对我的关怀,感谢宽城区委、区政府领导,感谢同志们对我的关爱”。  

  通过开展“爱心献功臣”送医送药活动,真正实现了与百姓进行零距离接触,开展零距离服务,实施零距离帮扶。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重点优抚对象的关爱之情,为在乡老兵上门送医送药的举措,赢得了老军人的赞扬,温暖了老军人的心窝。进一步夯实“助功臣、动真情、献爱心、办实事”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