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民政局领导到宽城区在建养老院视察并给予指导 长春民政-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35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民政局领导到宽城区在建养老院视察并给予指导 长春民政-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35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长春民政

长春市民政局领导到宽城区在建养老院视察并给予指导

2018-10-12 16: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2日,长春市民政局副局长周玉国一行对宽城区在建养老院长发(利国街)店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周玉国一行在养老院的起居室、餐厅、老人活动区域等实地了解查看养老院的硬件设施及消防改造情况,通过实地查看,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养老院建设工作的汇报。周玉国指出随着经济发展,中国在社会福利设施建设方面有了较大的投入,尤其是在政府对老龄化问题的重视下,机构养老的建设有了很大的改善。希望依托长发养老集团的平台管理,要积极推进养老院管理的规范化,服务质量提升化建设,为老人提供更为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使长发利国街店打造为宽城区的一流养老服务机构。

  陪同检查的还有宽城区民政局局长李春晖、副局长于占海等相关工作人员。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