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调研团走进长山花园社区调研 长春民政-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35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调研团走进长山花园社区调研 长春民政-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35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长春民政

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调研团走进长山花园社区调研

2018-10-12 16: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1日,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一行9人,走进宽城区团山街道长山花园社区调研当前老年女性生活状况与健康状况,宽城区及团山街道相关领导进行陪同。

  此次调研针对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拟与香港乐施会合作开展“家庭视角下老年女性的积极与健康老龄化研究倡导”项目,调研团一行深入社区,先后了解参观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红马甲志愿服务积分,文体活动室等服务设施后,在三楼新时代传习所进行座谈。座谈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吴亚琴通过社区为老服务等先进做法切入,详细介绍了长山花园社区在老年人口占总人口百分之十六的情况下,如何有针对性地开展老年人工作,而后对社区10名60岁以上老年女性进行问卷调查。

  通过为期两天的调研考察,为进一步推动老年女性的健康老龄化与积极老龄化提供有效数据。

  长山花园社区 刘思佳/文 张程/摄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