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群英街道三项举措狠抓公共服务中心建设 长春民政-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598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群英街道三项举措狠抓公共服务中心建设 长春民政-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598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长春民政

宽城区群英街道三项举措狠抓公共服务中心建设

2018-11-08 13: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一门式一张网”服务改革以来,群英街道以打造群众满意的优质服务窗口行业为目标,秉承“把方便带给群众、把服务交给政府”的服务宗旨,始终坚持“公开、规范、高效、便捷、互联网+政府服务”服务理念,全力塑造文明窗口形象。为加快长春北部核心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一是建设标准中心。落实《长春市政务(公共)服务中心建设指南》标准,在公共服务中心大厅设置咨询引导区、综合受理区、休息等候区、阅读填写区、后台协同区、物料流转区、制证出证区、档案管理区等功能区,完善服务功能。

  二是优化服务环境。大厅环境清洁,物品摆放有序,各服务窗口柜台前及公共区域内五随意张贴的布告、通知和广告等。办公桌椅区域内统一型号、颜色。办公桌、柜及办公区域的储物格内所有物品整洁干净、分类放置、摆放整齐有序。

  三是落实受理范围。认真落实宽城区“一门式、一张网”街道、社区事项列表清单,社区(村)(含街道、乡镇)“网上开证明”服务事项清单的总体要求进行受理和审批,按照上级并入“一门式一张网”及时调整服务范围。加强对窗口人员的培训,做到咨询、受理、办结及时高效。

撰稿:邱海英 摄影:王晓菊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