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政务服务中心职工参加“我奋斗 我幸福”诵读比赛 尽展政务人风采 长春民政-社区联盟 李玉磊 27729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政务服务中心职工参加“我奋斗 我幸福”诵读比赛 尽展政务人风采 长春民政-社区联盟 李玉磊 27729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长春民政

宽城区政务服务中心职工参加“我奋斗 我幸福”诵读比赛 尽展政务人风采

2018-11-29 13: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站式办公、一条龙服务

  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

  文明服务、限时办结

  阳光、透明的审批服务更加规范

  把方便留给群众

  把困难交给政府

  深化政务服务改革

  百姓满意就是宽城政务人的职责

  这是宽城区“我奋斗 我幸福” 职工诵读比赛的声音,也是宽城政务人的心声!

  为了更好的彰显新时代政府服务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为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成就和发展历程,展现长春宽城人民拼搏奋斗精神。宽城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派两名同志参加“我奋斗 我幸福”职工诵读比赛。

  两位工作人员的参赛诵读作品为《征程》和《春风·沐雨》,从改革开放后中国国力的提升、科技水平的进步、社会文化的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条件的改善等几个方面,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大成就。两位同志在比赛中的表现激情洋溢、奋进高亢,得到了评委们的肯定与认可。

  “抓铁留痕,踏石有印”这既是改革开放这40年来行进步伐的真实写照,也是我们新时代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的“座右铭”!通过此次诵读活动,让大家深受鼓舞和激励,政务工作人员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更好的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

宽城区政务服务中心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