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局领导深入省妇幼保健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长春民政-社区联盟 李玉磊 27729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监局领导深入省妇幼保健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长春民政-社区联盟 李玉磊 27729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长春民政

安监局领导深入省妇幼保健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11-29 14: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9日上午,为抓好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工作,朝阳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孙宪波副局长深入到吉林省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安监局领导深入省妇幼保健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jpg

  检查人员到吉林省妇幼保健院进行现场检查,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了解安全管理制度、消防通道、消防设备、从业人员安全培训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迅速整改。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求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责任制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加强重点部位和环节的监控巡查,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

  此次检查有效地排除了医院的安全隐患,对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