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街道办事处开展“一门式”便民服务 解决百姓关心的事 长春民政-社区联盟 李玉磊 27740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发街道办事处开展“一门式”便民服务 解决百姓关心的事 长春民政-社区联盟 李玉磊 27740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长春民政

新发街道办事处开展“一门式”便民服务 解决百姓关心的事

2018-11-30 16: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群众利益无小事,竭力解决群众所需所求是打通最后一公里落脚点。新发街道办事处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加强对工作人员教育管理,开展为群众解决困难的便民服务,让群众在无障碍办理中感受服务质量。

  在“一门式”业务窗口,工作人员积极落实街道办事规定要求,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11月19日有一位残疾人来“一门式”办理残疾证相关业务,因老人缺少一张申请表需要去街道相关科室办理,工作人员见其行动不便又不了解具体办事地点,于是搀扶老人到达街道办事处,协助其办理申请表。

  为了进一步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打消群众对政府服务质量的疑虑,工作人员在办理业务过程中,主动靠前,帮助前来办事的群众解决不会书写、程序不清、多次询问等问题,竭力为群众做到周到细致的服务。

  新发街道办事处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