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政务接地气欢迎大家来吐槽 长春民政-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839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政务接地气欢迎大家来吐槽 长春民政-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839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长春民政

宽城政务接地气欢迎大家来吐槽

2018-12-18 10: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审批不见面、办事少跑路、办理更高效”是宽城区政务服务中心矢志不渝的追求。口号喊得响,不如做得好。政务服务不能飘,群众满意是关键。为此我区政务中心特设意见征集窗口,欢迎大家来吐槽。

  投诉不满

  有事要办找政府,有话要说找政府,心有不满更要找政府。只有倾听百姓心声,切实了解群众所需,才能将政务做到位,才能将服务贴近人心。我区政务中心欢迎每一位心有不满的群众投诉,只有敢于面对群众的投诉,才能深入了解群众,才能将政务服务做得更细、更好、更实在。

  建言献计

  我区政务中心向广大人民群众全面征集新想法、新建议、新计谋。政务服务的最终目的是便民利民,所以政务服务要扎根在人民群众中,人民群众的建言良计不止要听,还要创造一切条件去落实。百姓做主人,群众出谋策,宽城政务来落实。让建言良计不跑空趟,改革不止步,完善不停歇。

  咨询业务

  群众有疑问,不用排队等。宽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各个职能部门所办理的业务种类繁多,办理流程也各不相同,所需资料更是有所差别。为了让群众更省时省事,咨询不必叫号等待,专业人员答疑解惑,让百姓明白办事、快捷办事。

  监督服务

  政务服务中心是政府与群众最直接的沟通桥梁,也是政府政策落实实施的排头兵。为更好的优化服务内容,提高服务效果,宽城区政务中心严格把控各个职能区域,随时随地监督管理,并且加入群众监督的职能,让百姓参与其中,做到全民监督。让政务服务真正做到阳光下办公。

宽城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