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通社区积极开展“4050”灵活就业补贴宣传活动 长春民政-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840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通社区积极开展“4050”灵活就业补贴宣传活动 长春民政-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840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长春民政

吉通社区积极开展“4050”灵活就业补贴宣传活动

2018-12-18 13: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促进吉通社区辖区内灵活就业人员就业创业,吉通社区社区落实省市有关文件规定,通过粘贴通知到楼栋、入户宣传到人等形式,积极为辖区内符合条件的"4050"灵活就业人员登记办理社会保险补贴。

  “4050”灵活就业补贴政策是一项利民惠民的再就业帮扶政策,为了让每个符合条件的居民都能得到该项优惠政策,社区在辖区发放粘贴了大量的宣传材料,并把享受政策的范围、条件、何所需材料等向享受对象进行告知,把这项政策宣传深入到每家每户。

  通过社区工作人员的大力宣传,辖区能够享受这项惠民政策的居民纷纷来到社区办理,因为宣传的细致到位,居民来办理时代全所需的材料,减少居民办理业务来社区的次数,大大地节约了居民的时间,对于社区为居民的贴心服务感到暖心。

吉通社区 邓云晶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