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通社区积极开展退伍军人信息采集工作 长春民政-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841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通社区积极开展退伍军人信息采集工作 长春民政-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841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长春民政

吉通社区积极开展退伍军人信息采集工作

2018-12-18 13: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通社区积极开展退伍军人信息采集工作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领导工作会议精神,推进退役军人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摸清退役军人的基本情况,根据上级部门要求,近日吉通社区工作人员配合荣光街道办事处办理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

  吉通社区通过前期相关工作,提高信息采集工作知晓率。通过微信平台、微信群、QQ群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确保有关人员及时获取通知信息和具体要求。自集中采集信息开始,荣光街道服务大厅里来了许多退役军人,工作人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信息采集。在采集信息的过程中,组织专人进行审核及填表,做到不错登、不漏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采集工作。

  为了更好的做好登记工作、方便居民,工作人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和延长下班时间进行登记工作,贯彻“服务为民”理念,确保退役士兵登记工作顺利推进。截至目前,进行登记的退役人员共计2300余名,此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吉通社区 郑妍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