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街道北安社区召开2018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长春民政-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968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自强街道北安社区召开2018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长春民政-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968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长春民政

自强街道北安社区召开2018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2019-01-09 13: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强_副本.png

  1月9日上午,北安社区按照自强街道部署,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2018年考核述职大会,自强街道民政主任于军侠、民政科长刘小平、劳动保障科科长姚斌到达现场参会。

  会上,社区书记姜云艳首先对社区居民一年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进行了2018年工作的述职,之后社区全体社区工作者逐一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述职。社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不但总结了各自一年来的工作、也查找了自己的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更好的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自强街道考核领导小组为工作者发放考评表,全体工作者采取匿名测评的方式,填写考评表,对社区、及两委班子成员、网格长、公益岗纷纷测评。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