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旺社区召开“党组织服务民生项目”民意调查会议 长春民政-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978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鑫旺社区召开“党组织服务民生项目”民意调查会议 长春民政-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978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长春民政

鑫旺社区召开“党组织服务民生项目”民意调查会议

2019-01-10 15: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做到知民情、取民意、集民智、解民忧,全面了解社情民意,有效解决辖区居民最直接、最集中、最关心的现实问题,将党组织服务民生经费用在实处,扎实推进和谐社区建设,1月10日下午,鑫旺社区召开了“党组织服务民生项目”民意调查会议。会议由社区书记李元春主持,辖区非公单位、各党支部书记、楼栋长以及居民代表共50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李元春书记介绍了社区现阶段辖区各方面的情况,并希望广大代表针对社区的服务、环境卫生、绿化、周边配套设施、推进社区居民自治等问题多提意见和建议。各居民代表踊跃发言,对涉及面广、相对较复杂的问题,社区将汇报责任部门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跟踪解决。

  社区希望通过民意调查会议,加强与辖区党员、群众的沟通联系,不断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力求工作取得实效,提升居民的满意度。

毕婧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