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服务对象 提高服务质量 长春民政-社区联盟 王洪森 29552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关爱服务对象 提高服务质量 长春民政-社区联盟 王洪森 29552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长春民政

关爱服务对象 提高服务质量

2019-09-06 10:38 | 来源: 长春市民政局

  近日,南关区民政局社会福利科工作人员,会同各街乡养老工作负责人和网格长,对辖区内享受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的老人进行了入户走访。

  此次走访主要是针对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承接社会组织的服务内容、服务质量、服务态度、服务效率及操作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解。走访中了解到,老年人及家属对政府购买的服务质量和效率都非常满意,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但个别服务机构也存在不按程序操作、上门服务时间不能自由选择的问题。民政局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老人的需求和建议,详细记录下来,并针对老年人及家属手机APP使用不熟练、对服务程序和项目不了解等问题,现场对街乡、社区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

  通过走访,进一步掌握了享受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对象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生活需求等,拉近了与服务对象的距离,为更好的开展居家养老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