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善举传大爱心 社区携手志愿者助力特殊儿童成长 公益-社区联盟 陈尤欣 27065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小善举传大爱心 社区携手志愿者助力特殊儿童成长 公益-社区联盟 陈尤欣 27065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公益

小善举传大爱心 社区携手志愿者助力特殊儿童成长

2018-08-12 11: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2日,永吉街道吉顺社区开展了“星愿心声——关爱特殊儿童的音乐课堂”活动,旨在助力辖区内患有自闭症、智力落后等特殊儿童的成长,呼吁社会关注、关爱特殊儿童群体。

  活动采取“公益课堂”的形式,通过公益老师与孩子们的互动、孩子们才艺展示、体验游戏等,鼓励孩子们突破自我,勇于表达自己。只要上台表演的孩子,都能得到吉顺社区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并获得大家发自内心的掌声。

  据悉,吉顺社区的公益课堂每周至少开展一次。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把爱心传递给特殊儿童及其家庭,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闫晓娜)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