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旧暖人心 大爱传真情 公益-社区联盟 李玉磊 27090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衣旧暖人心 大爱传真情 公益-社区联盟 李玉磊 27090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公益

衣旧暖人心 大爱传真情

——景阳社区开展旧衣捐赠志愿服务活动

2018-08-15 16: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立秋之后,天气渐渐凉爽,为帮助更多困难群众,发挥社区居民的公益爱心,营造“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8月15日,绿园区春城街道景阳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展为困难群众捐赠旧衣物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提前在辖区范围内通过张贴通知、入户走访的方式开展了活动宣传,大大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参与性和积极性,最大限度唤起了社区居民对公益事业的极大热情和社会责任感。

景阳社区开展旧衣捐赠志愿服务活动.png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带头捐出了自己的闲置衣物,志愿者们也纷纷捐出自己的旧衣物,不到半个小时就收到了包括秋衣、秋裤、棉衣、毛衣、手套、帽子、裤子等旧衣物百余件,志愿者们将衣物重新进行整理、分类、挑拣、打包,叠的整整齐齐。

景阳社区开展旧衣捐赠志愿服务 活动.png

  社区将把这些衣服捐赠给更多需要的困难群众,并做好登记,让志愿者们的爱心和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

  “这次活动特别有意义,能为有需要的困难群众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每一位居民应该做的,希望社区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增强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又可以教育孩子,多做好事。”居民龙凤香说。

春城街道景阳社区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