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广场上排起义诊、美食咨询台 海迎社区开展便民服务日活动 公益-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250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小广场上排起义诊、美食咨询台 海迎社区开展便民服务日活动 公益-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250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公益

小广场上排起义诊、美食咨询台 海迎社区开展便民服务日活动

2018-09-10 11: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升春城街道海迎社区服务品质,为辖区居民提供生活便利,同时也为庆祝教师节,海迎社区联合中海凯旋门物业于9月10日上午在中海凯旋门小区内的小广场举办了“社区便民服务日”活动。

QQ图片20180910104200.jpg

  本次活动服务提供者均为社区内的驻街单位,有春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长春市润身中医院的专家在活动现场义诊,还有物业的磨刀师傅到场为居民提供服务,同时还有明日众购长春体验店的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居民讲解各地美食并做健康饮食宣传。

QQ图片20180910104248.jpg

  活动刚刚开始,居民们就都围了上来有老人、有中年人、也有带孩子的妈妈,大家自觉地排队等待做各项检查及现场品尝美食产品等。

  本次活动,参加居民10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本次社区便民服务日活动深受广大居民的欢迎。海迎社区闫书记说此次活动不但解除了群众的疾病隐患,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同时将辖区内的资源充分整合起来,让居民在自家门口就能享受健康及美食,为创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