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剪 情暖十委 公益-社区联盟 李玉磊 27283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心义剪 情暖十委 公益-社区联盟 李玉磊 27283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公益

爱心义剪 情暖十委

2018-09-14 10: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4日,十委社区出现一道温暖的风景线。由十委社区携手家人帮,专门为社区老人开展“社区义剪”公益活动。在活动现场,义剪志愿者们有的认真为老人理发,有的在一旁亲热地陪伴老人们聊天,现场其乐融融。

  上午8点半,家人帮的志愿者们便已来到社区布置场地,准备了吹风机、镜子、剪刀等理发工具。9点活动正式开始,居民们排队依次理发,理发师根据居民需求,为每一位居民精心设计修剪各种发型,现场好不热闹。志愿者们运用娴熟的理发技术,细心地为每一位老人修剪头发,看着理出的清爽利落的发型,老人们一个个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通过此次义剪活动,居民享受到的不仅仅是免费理发服务,也让更多的居民切身感受到来自社区与社会的关怀和帮助,借此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让爱在社区传递。

  东站街道十委社区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