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帮扶 共享中秋”亚泰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捐赠活动 公益-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05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心帮扶 共享中秋”亚泰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捐赠活动 公益-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05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公益

“爱心帮扶 共享中秋”亚泰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捐赠活动

2018-09-18 13: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辖区困难群众欢度佳节,9月18日上午,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党委联合中信银行东盛支行党支部、雷锋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优粮易购党支部三家共建单位,在亚泰社区开展集中慰问活动。

捐赠活动现场.JPG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一起,给辖区残疾人、低保户、高龄老人等共计10户困难家庭送上了米面油、节日月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近况,向他们致以衷心的节日问候。

互联共建单位与困难家庭合影留念.JPG

  同时,社区与共建单位也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为他们提供帮助,让爱心帮扶更具活力,更加常态化,切实增进党群、干群关系,架好社区、企业与群众的连心桥。

  亚泰社区 类程琳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