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社区邀请美发志愿服务队为社区困难群体免费理发 公益-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62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寿社区邀请美发志愿服务队为社区困难群体免费理发 公益-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62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公益

延寿社区邀请美发志愿服务队为社区困难群体免费理发

2018-09-27 15: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9月27日下午,正阳街道延寿社区在社区多功能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意义非凡的爱心义剪活动。邀请了“花都”美发的爱心志愿服务队成员为社区空巢老人、残疾人、困难儿童等弱势群体进行免费的理发活动。社区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向他们传递社会的关爱,人与人之间的温情。

  现场虽然没有音乐、射灯、镜子,但是整洁干净的大厅里却不乏温馨,理发师们拿着理发工具穿梭在居民之间,虽然忙碌但是乐在其中。“这帮小伙子真热心,我的头发经他们一剪,整个人立刻变精神了”刚剪完头发的冉大叔高兴的说。

  整个义剪活动从下午1点一直持续到3点,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这样有意义的义剪活动要经常开展,花都美发的爱心志愿服务人员表示,他们非常乐意为社区居民服务,如有需要可以直接联系他们;此次活动获得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