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社区举行爱心义剪活动 获居民点赞 公益-社区联盟 李玉磊 27409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互助社区举行爱心义剪活动 获居民点赞 公益-社区联盟 李玉磊 27409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公益

社区“新时代传习所”重实效 

互助社区举行爱心义剪活动 获居民点赞

2018-10-09 11: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9日上午,互助社区联合社会组织“家人帮志愿者协会”在社区一楼开展学习雷锋志愿行——爱心义剪活动,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贴心的爱心服务,大家纷纷点赞。

互助社区举行爱心义剪活动

  住在互助社区的李连起老人得知社区联合社会组织开展爱心义剪活动,于是来到活动现场,让发型师为自己剪了一个清新的发型。在发型师的精心设计以及麻利的修剪,一会儿的功夫让老人满意的发型就完成了。老人说:“剪得很好,很方便在这里剪头发,关键还是免费的。”

互助社区举行爱心义剪活动

  在活动现场,前来剪头发的不仅是社区的老年人,还有中年人士,大家纷纷排队等候剪头发。发型师王师傅表示,能够将自己所学的技能服务于社会,这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来到社区为居民提供爱心服务。

  发型师王师傅说:“很高兴,这是我们的荣幸。我们的协会来到这里能够为他们服务,很荣幸的感觉,我觉得人在世上能做一些善事是很好的。”

  互助社区副书记胥卓说:“互助社区开展的爱心义剪活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将它固定在每周二开展,这个活动吸引了不少老人来到这里剪头发,活动丰富了社区‘新时代传习所’的内涵,传播正能量,受到居民的欢迎。”

互助社区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