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服务 传递温暖 亚泰社区开展助残主题党日活动 公益-社区联盟 李玉磊 27477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义务服务 传递温暖 亚泰社区开展助残主题党日活动 公益-社区联盟 李玉磊 27477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公益

义务服务 传递温暖 亚泰社区开展助残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19 16: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8日,东盛街道亚泰助残志愿者协会党支部携同居民党支部在亚泰社区门外启动社区助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受到大家的一致肯定。

  当天上午40余名居民积极参与活动,享受形式多样的服务,热情度很高。吉林友好医院、爱尔眼科、如林美发、法律咨询、电器、拉链维修等志愿者共同为居民带来服务。医护志愿者记录居民的年龄、血压、脉搏跳动状况、视力等信息,并针对性的为其提供健康指导;理发志愿者为居民精心修剪出满意的发型;维修志愿者令居民手中的物件实现二次使用。

  每个月的18日是亚泰社区助残主题党日活动,今后亚泰助残协会都会邀请一批志愿者为居民提供义务服务。此次活动在为辖区居民提供服务、传递温暖的同时,希望社区居民形成扶残助残的意识,积极参与助残活动,共建和谐温暖的社区。

  东盛街道亚泰社区 张璟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