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暖情寄夕阳 社区携手志愿者走进老年公寓 公益-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586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冬日送暖情寄夕阳 社区携手志愿者走进老年公寓 公益-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586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公益

冬日送暖情寄夕阳 社区携手志愿者走进老年公寓

2018-11-07 09: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社区工作人员与吉青家园志愿者为老年公寓清理秋菜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风尚,11月6日,十委社区携手吉青家园志愿者联盟来到辖区老年公寓,开展“冬日送暖情寄夕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一早,十委社区工作人员与吉青家园志愿者们来到老年公寓,开始为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屋内卫生、清扫房前楼后杂物,齐心协力提升老年公寓居住环境水平。随后,志愿者们来到公寓大院中,将两百多斤准备用来过冬的秋菜整理干净。由于老人们身体不便、看护人员人手不足,清理秋菜问题始终困扰着老年公寓工作人员,而在志愿者们的辛勤努力下,所有秋菜都被摆放整齐,志愿者还将大院清扫干净。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与老人们在一起聊家常,关心老人们的生活与身体情况,为老人们带来温馨的问候。

  东站十委社区与吉青家园志愿者联盟常年致力于“敬老、爱老、助老”活动,定期开展关怀老年人活动,为辖区多家老年公寓提供人力、物力、财力方面的支持与帮扶,为老年人带去温暖与欢乐。

全嘉琪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