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街道景阳社区联合九台农商行七彩城支行举办随手公益、扶贫救助活动 公益-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599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城街道景阳社区联合九台农商行七彩城支行举办随手公益、扶贫救助活动 公益-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599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公益

春城街道景阳社区联合九台农商行七彩城支行举办随手公益、扶贫救助活动

2018-11-08 14: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间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在初冬的11月里,景阳社区和九台农商行七彩城支行谱写了一曲充满温与爱的乐章,11月8日,在景阳社区住街单位九台农商行七彩城支行二楼举办了随手公益扶、贫救助活动,现场的景阳社区志愿者和九台农商行七彩城支行的职员门纷纷踊跃捐助羽绒服、毛毯等常用保暖御寒物品,他们认为认为“能让社区贫困群众能够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也同样表示,“虽然天气寒冷,但是看到人们踊跃献出爱心,心里就变得温暖起来”

  景阳社区宫书记说:对于社区的贫困人员来说,如果他们有一副御寒的手套,就可以告别冻疮的手!如果他们有一件保暖的羽绒服,就不用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希望通过此次行动,能带给更多的贫困人员带来冬日的温暖。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温暖充满爱心的人们。感谢九台农商行七彩城支行提供的平台,也感谢捐助的爱心志愿者们。谢谢你们。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