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特殊儿童共筑健康身心残障儿童联宜活动 公益-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600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关爱特殊儿童共筑健康身心残障儿童联宜活动 公益-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600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公益

关爱特殊儿童共筑健康身心残障儿童联宜活动

2018-11-08 15: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8日,健康胡同社区党委邀请辖区明辰残障儿童康复学校,举办了残疾儿童文艺表演活动。

  孩子们兴高彩烈地来到社区,社区工作者亲切地和孩子们交谈,虽然孩子们沟通能力有限,但很快就和社区工作者打成一片。演出正式开始,孩子们展示了精心准备的才艺,歌舞“两只老虎”“学习雷锋好榜样”、“粉刷匠”等表演,虽然动作稍显迟钝,手脚配合并不协调,但个个都不甘示弱。赢得了社区工作者热烈的掌声,为孩子们身残志坚、不屈不挠的坚强精神点赞。

  残疾儿童的生活有常人想不到的艰难坎坷,需要社会各界的关爱,此次活动把阳光带进残障孩子们的心中,鼓励孩子们要以积极向上充满阳光心态面对生活、面对人生。让爱和温暖伴随他们健康成长。

孙中昕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