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山街道小南街社区携手省歌舞团开展文化节惠民公益演出活动 公益-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600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团山街道小南街社区携手省歌舞团开展文化节惠民公益演出活动 公益-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600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公益

团山街道小南街社区携手省歌舞团开展文化节惠民公益演出活动

2018-11-08 15: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团山街道小南街社区携手吉林省歌舞团开展第五届市民文化节惠民公益演出。来自辖区的60余位居民观看了此次演出。

  11月8日上午9点半,在社区二楼活动室演出活动正式开始。由吉林省歌舞团带来的《欢聚一堂》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接下来,舞蹈《舞动冰凌》、《蒙古人》,歌曲《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共圆中国梦》等精彩的节目不断,其中《舞动冰凌》优美的曲调、舞蹈演员们动人的舞姿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引来观众们阵阵掌声。演出现场热闹非凡,节目精彩纷呈,不仅让居民群众畅享了“文化盛宴”也让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送来的温暖,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高度赞扬。

  此次公益演出共计10余个丰富多彩的节目,给辖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不仅丰富了辖区内居民的生活,也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指数,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摄影者:高蕾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