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送温情 永长社区志愿者上门为孤寡老人包饺子 公益-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600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冬至送温情 永长社区志愿者上门为孤寡老人包饺子 公益-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600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公益

冬至送温情 永长社区志愿者上门为孤寡老人包饺子

2018-11-08 15: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在冬至时节吃饺子变成了一种习俗,为了让社区孤寡老人们过一个温馨的传统节日,11月7日上午,永长社区组织志愿者到辖区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包饺子送温情。

  社区志愿者带着白面、猪肉和白菜等食材,一大早就来到了李大爷家里,老人年事已高,去年老伴儿还去世了,独自一人生活很不方便。志愿者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告诉他如果遇到困难可以随时给社区志愿者服务队打电话,他们会马上赶过来帮助他。大家一边陪老人聊天,一边和面、拌馅、包饺子,不一会儿饺子就出锅了。品尝着热气腾腾的饺子,李大爷感受到了无限的温暖,他激动地拉着志愿者的手表示感谢。

  这次活动弘扬了帮助老人的良好风尚,传播了爱心奉献的精神,展示了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让社区的孤寡老人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