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暖银山 关爱环卫工 公益-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645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心暖银山 关爱环卫工 公益-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645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公益

爱心暖银山 关爱环卫工

2018-11-15 14: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爱心_副本.jpg

  环卫工是城市的美容师,为城市的整洁和美丽付出了辛勤劳动。不管炎炎夏日还是严寒冬季,他们都坚守岗位,默默无闻地奋战在工作第一线,付出辛劳和汗水。11月15日上午,银山路社区党委联合“乐享夕阳”项目部为辖区的环卫洁工发放暖心包,让爱心暖银山。

  辖区20名环卫工收到了暖心包,暖心包里有手套、围巾、护膝、暖宝等保暖物品,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丝温暖。献爱心不在于赠予多少物资、捐助多少财物,而在于这份心,这份情,环卫王大姐说道,谢谢社区能惦记我们,谢谢政府和党能关怀我们。

  这次活动不仅为环卫工人带来了问候和关心,也增加了他们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撰稿:解芳 摄影:李萍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