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进民丰社区指导工作 帮助儿童快乐成长 公益-社区联盟 李玉磊 27728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进民丰社区指导工作 帮助儿童快乐成长 公益-社区联盟 李玉磊 27728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公益

吉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进民丰社区指导工作 帮助儿童快乐成长

2018-11-29 13: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8日,吉林省吉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民丰社区,同书记探讨社区儿童心理辅导帮扶工作。

吉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来社区指导工作 帮助儿童快乐成长.jpg

  在相互交流过程中,社工服务中心可为民丰社区辖区儿童进行心理、体能、教育辅导,定制专属计划。如6-12 岁儿童群体的需要主要体现为学习的需要、游戏的需要、被保护的需要,因此在服务中对该群体开展了相应的服务计划,比如以蒙学诵读、纪律训练、主题活动、游戏、歌唱、情景剧等形式,配合团队纪律训练,带领儿童学习中国传统美德,体验美好品格,发展个人潜能等提倡服务社会精神。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做好儿童工作十分重要,今后社区会充分利用设施齐全的功能室,整合辖区内各方资源,发展社区儿童工作,推动社区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把社区建设得更加和谐美丽。

民丰社区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