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志愿者走进亚泰社区 为居民普及宪法知识 公益-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820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普法志愿者走进亚泰社区 为居民普及宪法知识 公益-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820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公益

普法志愿者走进亚泰社区 为居民普及宪法知识

2018-12-14 09: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13日,吉林宇中人律师事务所马敬博律师走进亚泰社区,为辖区居民普及宪法知识。当天,辖区居民共计40余人积极参与其中。

  马律师从我国宪法的制定和发展历史、为什么要修改宪法、宪法的内容三方面进行讲解。为便于居民能听得明白,有效应用在实际生活中,马律师在宣讲过程中特意设置了情景短剧环节,选取大家身边的事情,条理分明的分析,通俗易懂的讲解。在宣讲过程中,在座的居民和马律师积极互动,畅所欲言,将自己的想法和律师交流。

  宣讲结束后,马律师为居民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一书。居民李女士表示,通过这次的宣讲,我突然发现宪法就在我们身边,让我重新认识了宪法。

作者:张璟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