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 吉通社区组织玩具书籍捐赠活动 公益-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839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传递爱心 吉通社区组织玩具书籍捐赠活动 公益-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839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公益

传递爱心 吉通社区组织玩具书籍捐赠活动

2018-12-18 10: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传递爱心 吉通社区组织玩具书籍捐赠活动.png

  为稳步推进吉通社区 “儿童之家”建设,充分发挥儿童之家作用。近日,吉通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妇联成员和社会力量捐赠募集了儿童玩具和图书,提供给辖区内的小朋友们。

  为了让孩子们玩的开心,放心,社区工作人员将玩具全部清洁和消毒处理,摆放在干净的容器中,并根据玩具图书适合的儿童年龄段的孩子,受到了辖区内家长和小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吉通社区会再接再厉募集更多图书跟玩具,热切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团体能够广泛关注那些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并真诚欢迎您们亲自走访这里的孩子,给他们带来温暖。

吉通社区  阎影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