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惠民心 同兴社区携手志愿团体开展公益活动 公益-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841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温情惠民心 同兴社区携手志愿团体开展公益活动 公益-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841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公益

温情惠民心 同兴社区携手志愿团体开展公益活动

2018-12-18 13: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敬老文化,营造社区敬老和爱老浓厚氛围。12月18日,同兴社区携手益康服务中心走进社区,举办了一场以“惠民”为主题的公益活动。现场共吸引百余名老年人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老年朋友们井然有序地排队进行登记。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活动专门为社区60岁以上的老年人提供家政、医疗、旅游等政策服务,同时向老年人们详细讲解了服务政策的事项,便于他们更好、更方便地享受党和政府的这项惠民政策。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辖区困难群众的生活,而且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改善民生的决心和政府的关怀。同兴社区负责人表示,百善孝为先,现在已进入老龄化社会,社区将积极开展一系列活动,为社区老人提供更好的服务,让社区老人生活得更加健康,更加舒适,更加美好!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