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社区发放残疾人辅助器具 解决生活实际困难 公益-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970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财神社区发放残疾人辅助器具 解决生活实际困难 公益-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970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公益

财神社区发放残疾人辅助器具 解决生活实际困难

2019-01-09 14: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9日,财神社区入户配发辅助器具,为残疾人送温暖。

  此次发放的辅助器具有升降坐便椅、充气式防褥疮坐垫、盲人手机听书一体机、盲表等。残疾人居民收到了配发的器具,为他们的日常生活提供更大的方便。发放的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辅助器具的使用方法和功能,受到残疾人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此次发放活动以人为本,充分体现了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受助残疾人十分感动,不仅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目标,更加增强了残疾人自立自强的信心。下一步财神社区将会进行回访工作,确保把辅助器具发放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