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腔热血 润泽严冬大地 情暖人间 互助社区献血进行时 公益-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974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腔热血 润泽严冬大地 情暖人间 互助社区献血进行时 公益-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974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公益

一腔热血 润泽严冬大地 情暖人间 互助社区献血进行时

2019-01-10 09: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1月9日上午,为弘扬无偿献血的光荣精神,保障春节期间临床血液供应,正阳街道互助社区在长春献血屋欧亚春城站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这天,正值严冬时节,天气异常寒冷,献血屋内很早就排起了长队,前来献血的党员和居民,他们高涨的热情和无私的精神驱散了这凛冬的严寒,让这个本就不大的献血屋内异常温暖。每一位党员和居民群众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填表、测压、验血,各项指标通过之后再对其进行抽血。

  此次活动,社区干部、综治协管员、辖区党员和普通群众都积极参与,量力而为。其中,社区书记梁艾林已经是第五次献血了,《无偿献血证》上记载着她义务献血累计已达1700个单位了。此次献血,互助社区献血志愿者的各项指标全部合格,并成功献血。他们不畏严寒、志愿献血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我街社区干部和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勇于担当和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树立了良好的党群形象。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