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吉剧团走进十委社区开展活动 公益-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230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吉剧团走进十委社区开展活动 公益-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230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公益

吉林省吉剧团走进十委社区开展活动

2019-12-20 14: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以及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艺术精髓,宣传吉林省特色文化,12月20日上午,吉林省吉剧团走进十委社区开展丰富表演活动。

  活动在群众的期待中准点鸣锣开始,吉剧团为社区群众献上了耳熟能详的二人转歌曲《小拜年》等。台上演员表演专业而又投入,台下的观众掌声不断、好评如潮。“今天的演出很精彩,希望这些演出节目能够经常来到社区给我们开开眼界。”辖区的居民纷纷表示。

  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还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社区居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传统文化的熏陶。十委社区表示将继续搭建各种文化平台,让居民感受社区文化建设的成果和魅力,让百姓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十委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