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安街道长大社区举办垃圾分类趣味游戏赛 公益-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230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安街道长大社区举办垃圾分类趣味游戏赛 公益-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230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公益

全安街道长大社区举办垃圾分类趣味游戏赛

2019-12-20 14: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长大社区根据辖区内产业结构、生产方式、居民比例、配套资源等条件,举办了长大社区垃圾分类趣味游戏赛,这也是全安街道长大社区这周举办的关于垃圾分类系列活动的第三场。目的是强化居民的生态环保意识、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居民自发进行垃圾分类处理,携手共建美丽的长大。

DSC_0103.JPG

  本次游戏以网格为单位,居民们以闯关的形式开展,通过“钓鱼、运垃圾、我来说你来猜”三关,集体作战,每关淘汰2个单位,坚持到最后为胜。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居民们争先恐后。看到工作人员预先准备好的鱼有红色的,绿色的,黄色的和蓝色的,赵阿姨乐呵呵的说:“我就喜欢五颜六色的东西,赢不赢的先不管,看着心情就好。”同组的刘老师自信的说:“我平时就爱钓鱼,着对我来说钓它个20条不在话下!”

  最后长大社区03网格的居民小组胜出,成为本次活动的冠军团队。领完奖品的李阿姨还特意把活动资料要来带回家,说奖品不白得,回家好好学学!

  通过这次活动,居民学会了如何把垃圾分清楚还得了社区精心准备的奖品。社区则希望居民可以有效利用资源,加强垃圾回收分类意识,并认识到垃圾变黄金,黄金变爱心的助人方式,并将这种理念发扬光大。

全安街道长大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