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起感恩 友善扶余”—“我当健康卫士”工作坊顺利举行 公益-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247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益起感恩 友善扶余”—“我当健康卫士”工作坊顺利举行 公益-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247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公益

“益起感恩 友善扶余”—“我当健康卫士”工作坊顺利举行

2019-12-24 12: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11月15日下午,由长春市宽城区民政局资助,长春市益友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促进中心主办,长春市宽城区扶余路社区支持的社区公益服务试点项目“益起感恩,友善扶余”社区老年人专项服务项目——“我当健康卫士”工作坊在扶余路社区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来自扶余路社区的50余名老少居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请到了国家高级营养师、ISF国际营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谷秀珍老师,为社区内中老年人带来一场有养生保健方面的感恩知识盛宴。

  在谷老师的细心讲解之下,居民们纷纷拿出手机和笔记本进行记录,不懂的地方积极进行发问,老师细心回答,具体讲解,双方之间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并且在活动的中后半段居民们举一反三,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积极回答。

图片2_副本.jpg

  随后社工也与居民交流互动,到场朋友们纷纷表示由益友社工为社区老人们奉献的这场感恩讲座,深受居民喜爱。屋外虽然寒冷,但会议室中却充满着居民们对养生保健知识的热情和对健康生活的渴望。

图片3_副本.jpg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为到场的居民发放了活动纪念品和养生知识手册。

长春市益友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促进中心 通讯员 姚明新 徐博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