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服装服饰商会为社区等基层单位捐赠防寒大衣 公益-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50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服装服饰商会为社区等基层单位捐赠防寒大衣 公益-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50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公益

长春市服装服饰商会为社区等基层单位捐赠防寒大衣

2021-01-11 15: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1日,长春市慈善会副秘书长滑正涛、长春市服装服饰商会秘书长苏铁华携商会服装创业走进长春市南关区曙光街道岳阳社区,为社区工作者捐赠22件御寒棉衣,助力社区防疫工作。

  随着春节外地返长人员的增多,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压力越来越大,无论是外地返长人员排查工作还是张贴各类通知,都需要社区工作者天天在外面奔跑,现在正值东北的三九天,长春市服装服饰商会秘书长苏铁华深知社区工作者的辛苦付出,特联系商会副会长单位长春市联富制衣有限公司为岳阳社区工作者捐赠22件御寒棉衣,并送到社区,帮助社区工作者在工作中御寒。

  “防控一线的社区人员,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风雨无阻,我们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希望自己能够为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绵薄之力!”苏铁华说,同在1月11日,长春市服装服饰商会理事单位长春宏启制衣有限公司为长春净月区德正街道送去了20件棉大衣。此后,长春市服装服饰商会副会长单位长春市联富制衣有限公司也将送去8件大衣和10裤子。

  据了解,在1月4日,为迎接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长春市服装服饰商会还组织会员单位走进了长春市公安局万顺派出所。当天,商会会员企业吉林省锐田纺织有限责任公司送上男士棉服20件,商会副会长单位吉林省铂润服装公司送上女式棉服5件,商会会员企业山东龙迈劳保用品有限公司送上女式皮鞋25双,商会秘书长单位长春市东华服饰有限公司送上围巾5条、10斤装大米25袋。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