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阳社区组织青年“学习十九大 共迎新时代”主题活动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142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阳社区组织青年“学习十九大 共迎新时代”主题活动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142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传习所

春阳社区组织青年“学习十九大 共迎新时代”主题活动

2018-08-23 13: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23日9时,春阳社区在新时代传习所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共迎新时代”主题活动。旨在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大的系列文件,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进一步把社区广大青年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微信图片_20180823134737.jpg

  心中有信仰,奋斗有力量。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是我们党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参会青年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不同视角、不同侧面,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表达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决心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留学人员的殷殷期望和谆谆嘱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刻苦学习、砥砺奋进、接续前行,为祖国的强盛和人民的幸福贡献留学人员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