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反复练习、自动化……家长课堂给海迎社区居民解惑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150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兴趣、反复练习、自动化……家长课堂给海迎社区居民解惑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150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传习所

兴趣、反复练习、自动化……家长课堂给海迎社区居民解惑

2018-08-24 13: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初,春城街道家庭教育进社区活动正式启动以来,给不知如何教育孩子的家长们带来了褔音。

QQ图片20180824101524.jpg

  8月24日上午,崔继红讲师再一次来到春城街道海迎社区的新时代传习所,为大家献上了以“家长教子艺术漫谈”为主题的精彩讲座。

QQ图片20180824101528.jpg

  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如何更好的培养孩子的学习习惯,一共分为五大点:一是行为方式;二是自动化;三是个体需要,即兴趣;四是反复练习;五是形成并发展。并对为什么不爱学习和学习方法的建立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并结合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

  讲座结束后,很多家长也和崔老师进行了交流,学习到了很多跟孩子相触的方式,家长们也很感谢海迎社区“党建带关建”工作小组能够提供这样的平台,也希望在今后的家长课堂中学习更多的知识。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