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京剧团走进塘子社区 为居民送去京剧文化盛宴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李玉磊 27187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京剧团走进塘子社区 为居民送去京剧文化盛宴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李玉磊 27187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传习所

省京剧团走进塘子社区 为居民送去京剧文化盛宴

2018-08-30 15: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传承优秀传统文化,8月30日下午1点30分,由吉林省戏曲剧院京剧团组织的送演出下基层活动走进了塘子社区,在塘子社区“新时代传习所”里为辖区居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京剧盛宴,吸引了80余名党员群众前来观看。

省京剧团走进塘子社区

省京剧团走进塘子社区

省京剧团走进塘子社区

  一曲《迎春曲》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随后《三家店》、《灯灯记》、《沙家浜智斗》《红灯记》等京剧经典唱段竞相上演,京剧表演艺术家们用精彩的戏剧表演,婉转优美的唱腔以及演职人员的专业态度和精湛技艺让大家为之赞叹,台下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让大家过足了戏瘾。整个演出持续了一个半小时,京剧优美的唱腔让居民们领略到了京剧无穷的魅力,在场的党员居民群众一致叫好,纷纷竖起大拇指,同时极大的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提升了社区的文化品位,也陶冶了大家的情操,提升了社区的凝聚力。今后,社区将继续搭建各种文化平台,让党员居民感受社区文化建设的成果和魅力,让居民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推动幸福塘子家园建设。

  塘子社区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