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街道一心街社区新时代传习所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李玉磊 27187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凯旋街道一心街社区新时代传习所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李玉磊 27187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传习所

凯旋街道一心街社区新时代传习所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2018-08-30 15: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党的十九大于2017年10月18日至10月24日在北京召开。一年来,一心街社区坚持响应十九大的号召、提升十九大的传播影响力,并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为了进一步增强妇女同志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为党的事业更好地凝聚广大妇女同志人心,把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为丰富老年妇女的文化生活,在一心街社区党委的配合下,宽城区老年大学在一心街社区新时代传习所内成立了一心街社区分校,为辖区的妇女同志成立了舞蹈班,由来自东北师范大学的舞蹈老师教授辖区的老年妇女舞蹈。虽然学生们都是退休的老年人,平均年龄已经达到了65岁,但是大家依旧训练得非常认真。训练过程中,虽然很多动作对于老年人来说都非常难做到,但是大家都没有任何懈怠,脸上洋溢出阳光自信的笑容。

  一心街社区党委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砥砺前行,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巾帼篇章!

一心街社区 马云卓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