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子社区召开“五彩阳光”志愿服务交流会 畅所欲言共创幸福家园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梁欢欢 27193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塘子社区召开“五彩阳光”志愿服务交流会 畅所欲言共创幸福家园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梁欢欢 27193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传习所

塘子社区召开“五彩阳光”志愿服务交流会 畅所欲言共创幸福家园

2018-08-31 13: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更好地维护旧改成果后的塘子家园,共同营造出宽敞优雅环境,绿树成荫的长廊让广大市民既有休闲娱乐场所,感受到当代社会进步及享受改革开放的幸福生活!塘子社区于4月28日召开了“五彩阳光”志愿服务队的动员大会,历经两个月,于6月28日召开了“五彩阳光志愿者服务队”开幕仪式,与此同时见证“五彩阳光志愿服务队”的风采,每天五彩志愿者穿着五彩马甲分别在辖区内巡逻、检查,并提醒住户锁好车辆、关好门窗、做好防火、防盗等治安防范;正能量的宣传,树立辖区治理人人有责意识;及时修剪、维护各类绿色植物等已形成常态化,如何让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进来?为幸福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8月29日,在塘子社区“新时代传习所”里,召开了“五彩阳光”志愿服务交流会,为更好地维护旧城改造后期维护谈想法、出好点,交流会现场,大家积极发言,说出自己的想法。卢大爷说,“五彩阳光”志愿服务已经潜移默化影响到了身旁的居民群众,居民群众的意识有所提高,已有居民参与旧城改造行列中,他建议要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的整体素质和思想觉悟。高大娘说:“仅仅依靠居民自己维护,力量还是不够的,需要政府参与进来,对我们这样的弃管小区进行扶持,才能更有效地维护旧城改造新貌的维护。”社区工作人员说:“2017年社区进行旧城改造,如今是旧颜换新貌,‘五彩阳光’志愿服务推动了我社区旧城改造成果的维护,与此同时我社区要整合辖区社会资源,与驻街单位共驻共建,签订认领项目书,多方联动共同地参与进来,为维护旧城改造成果贡献自己微薄力量。”

  热闹非凡的交流现场,通过大家各抒己见,谋求采取更好的方式方法用于旧城改造后期维护中来,与此同时形成自觉保护塘子家园意识、形成文明风气思想,营造“我的家园我来管”的良好局面,让塘子家园处处有花园,遍地是景观的风貌永远绽放幸福美丽的光芒。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