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讲法、学法 一堂生动的法律宣讲在一心街社区展开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222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居民讲法、学法 一堂生动的法律宣讲在一心街社区展开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222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传习所

居民讲法、学法 一堂生动的法律宣讲在一心街社区展开

2018-09-05 15: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进一步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律精神、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一心街社区于9月5日在新时代传习所开展了法律大讲堂活动。

一心街 法律大讲堂

  居民潘学英老先生是个法律明白人,他用通俗的语言,生动幽默地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对于其他居民提出的问题,老先生通过举例子、摆事实、讲道理,回答得头头是道。社区工作人员也参与了学习,在日后的工作过程中,一定会更加有理有据、有法可依。

  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法律大讲堂提高了自己的自我防范意识,并且非常有助于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

  凯旋街道一心街社区 马云卓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