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社区举办法律知识宣讲活动 居民“零距离”学习法律知识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232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雷锋社区举办法律知识宣讲活动 居民“零距离”学习法律知识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232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传习所

雷锋社区举办法律知识宣讲活动 居民“零距离”学习法律知识

2018-09-06 16: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让百姓知法、学法、懂法、守法、依法维权,提升法律素养。

  雷锋社区依托“新时代传习所”,组织法律宣讲员闫冠宇走进雷锋社区开展法律宣讲活动,充分利用“新时代传习所”,推动法律知识宣传。法律宣讲员闫冠宇采用灵活多样、通俗易懂的方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法律知识讲清楚、讲明白,让基层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让基层群众免费享用,“零距离”满足基层群众需求。

IMG_20180906_152301.jpg

  雷锋社区法律宣讲员闫冠宇针对居民关注的财产分割、财产继承、抚养权、民间借贷等方面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宣讲,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宣讲结束后,居民就生活中遇到的涉法问题进行了咨询。雷锋社区党总支书记刘继军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新时代传习所功能,下一步,将开展更多生动有效的宣讲,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开花结果。”

雷锋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