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宣讲进社区 提升一心街社区居民法律素质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268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法律宣讲进社区 提升一心街社区居民法律素质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268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传习所

法律宣讲进社区 提升一心街社区居民法律素质

2018-09-12 12: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居民对法律的知晓率,提高居民的法律意识,9月12日,一心街社区内的法律志愿者来到新时代传习所,开展《物权法》和《债权法》的法律普及宣讲活动。

  讲座上,志愿者老师围绕居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法律问题,并结合现实生活中真实的法律案例进行讲解,生动的语言和真实的案例相结合,使广大居民深受教育。

一心街 物权法债权法 (1).JPG

  一心街社区通过法制宣传教育,营造社区法制氛围,引导居民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推进民主法治社区的创建。使居民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社区的全民法律素质的提高以及社区的安全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居民们纷纷表示要多开展这样的法制宣传活动,并通过活动使更多的居民了解法律知识,给他们以法律的援助。

  凯旋街道一心街社区 马云卓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