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唱民族团结歌共筑长春幸福梦”少数民族联欢会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299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同唱民族团结歌共筑长春幸福梦”少数民族联欢会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299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传习所

“同唱民族团结歌共筑长春幸福梦”少数民族联欢会

2018-09-17 16: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4日,在清真寺社区二楼新时代传习所,由长春市民委、驻吉黑新疆工作组主办,南关区民宗局、长通街道清真寺社区协办的“同唱民族团结歌,共筑长春幸福梦”,长春市少数民族同胞共庆“双节”联欢会上,各民族群众欢聚一堂。

  活动现场充满了热烈、欢快的气氛,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在伴奏乐“难忘的那一天,长白山彩云飘荡”的优美旋律中,朝鲜族艺术团程乐文表演了独唱《难忘的那一天》。

  锡伯族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蝴蝶舞》,优美的舞姿让在场的观众目不暇接,掌声不断。多才多艺的维吾尔族表演者艾尔肯,演奏了富有地方风情的弹布尔。精彩节目呈现了各族群众团结的美好愿望,活动最后,大家共舞一曲欢快的《萨莱麦西来甫》,充分展示了各民族群众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联欢活动为庆祝吉林省第20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喜迎中秋、国庆双节,旨在促进各民族群众之间的交流交往交融,增强各族干部群众之间的感情。清真寺社区为形成人人珍惜民族团结、人人维护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坚持不懈推进各民族团结共同繁荣富强而努力。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