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胡同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倡导居民勇跃揭发黑恶势力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48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健康胡同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倡导居民勇跃揭发黑恶势力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48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传习所

健康胡同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倡导居民勇跃揭发黑恶势力

2018-10-16 09: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5日,健康胡同社区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召开了打击黑恶势力、维护社区长治久安专项动员部署会。社区工作者和社区居民30多人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01210014014.jpg

  社区陈书记主持召开会议,传达了街道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社区的工作重点是全面排查社区煽动闹事、非法保护、操纵经营黄赌毒、插手民间纠纷、威胁政治安全、非法高利放贷、欺压群众等黑恶势力等破坏社会秩序的团伙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黑恶势力犯罪。陈书记联系民康派出所协同工作,凝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合力。倡导居民如发现以上涉黑涉恶嫌疑人线索,要积极涌跃揭发检举黑势力,维护辖区安全秩序。社区工作者在辖区重要位置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提高居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及参与率,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加入到“扫黑除恶”活动中来。

  健康胡同社区运用多种形式,着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普法宣传,严厉打击、坚决铲除黑恶势力,全面提升综治平安建设水平,提升群众安全感,形成辖区居民主动参与打击黑恶势力的良好局面。

  健康胡同社区 孙中昕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